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巧熊猫

 浏览量:[1155495]

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皂粉与洗衣粉有什么区别?皂粉对比洗衣粉有什么优势?

皂粉与洗衣粉有什么区别?皂粉对比洗衣粉有什么优势?

来源: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7 16:50:22 By 赵宇 阅读(17639)

洗衣服是大家生活中几乎每天都要做的事情,但其实洗衣服有很多讲究,洗衣液、洗衣粉大家应该都比较了解,日常生活使用比较多。但是其实天然皂粉是更适合清洗贴身衣物的洗涤产品。

皂粉与洗衣粉的区别

1、与一般的合成洗衣粉相比,由于天然皂粉的天然特性,对皮肤刺激性低,洗后衣物蓬松柔软,倍感舒适,解决了用合成洗衣粉洗后织物“积垢”沉淀、“硬化”、“有静电”等问题。

2、由于天然皂粉添加了特种钙皂分散剂,去污力更强,留香更持久。天然皂粉按标准测试,去污比值接近浓缩洗衣粉,在低温和高硬度水中仍然表现出优良的洗涤性能。另外,香气浓郁,织物洗干后仍有留香。

皂粉对比洗衣粉的优点

1、省水、省时、省电、省钱

天然皂粉优于洗衣粉,更适合洗贴身衣物,其主要特性天然、柔软二合一,强去污,超低泡,易漂清,留清香。由于皂粉中添加了特种钙皂分散剂,所以去污力更强,是普通洗衣粉的1.3至1.5倍;它还不像肥皂那样对水有要求,即使在低温和高硬度水中仍然表现出优良的洗涤性能。

2、使衣物柔软、蓬松、留有清香

天然皂粉,由于主要原料来自天然植物油,加上独到的加工工艺,实际使用显示,洗过的衣物,柔软、蓬松、留有清香。

3、护手、护肤、护环境

天然皂粉优于洗衣粉。它不含磷酸盐,去污能力好,衣物不易褪色,且具有天然特性,因此对皮肤刺激性小,且保护织物,对织物具有亲和性,洗后衣物蓬松柔软,解决了用合成洗衣粉多次洗涤后织物污垢积淀、织物硬化、带静电等问题。皂粉是超低泡型洗涤产品,更易漂清,所以更适合洗贴身衣物。

巧熊猫天然皂粉2.018kg

巧熊猫天然皂粉2.018kg-河南熊猫日化

1、天然亲肤,洁净更柔软

天然植物精华呵护全家人健康,洁净更柔软更顺滑

2、低泡易漂,漂清无残留

深层洁净,泡沫细腻,易于漂清不用担心有残留物

3、无磷环保配方

无磷环保配方,不伤手不伤衣

4、柔软馨香,熏香怡人

感受一整天的芳香,做自信的自己

5、瓦解顽渍,洁净

有效成分,溶于水洁净不浪费

功效:柔软馨香、低泡易漂、无磷

产品规格:2.018kg

适用:适用于棉、麻、混纺、合成纤维等各种材质衣物;适用于机洗和手洗

保质期:3年

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,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。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十万吨高塔喷粉洗衣粉生产设备,现有员工5000余人,其中高中级科研人员40余人。公司产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,以诚信与质量为公司的生存之本,硬件设施投入与人才培养并重,本着友好协商,互惠互利的原则,面向国内各省市招商,诚邀加盟,开展多层次合作!

关键词:巧熊猫天然皂粉2.018kg

联系方式

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