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巧熊猫

 浏览量:[1158376]

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一勺巧熊猫洗衣粉,没想到能省下这么多钱!

一勺巧熊猫洗衣粉,没想到能省下这么多钱!

来源: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1/19 17:16:28 By 赵宇 阅读(4213)

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能对于多数人来说,洗衣粉使用的比较多,因为在20年前大家洗衣服都是使用的洗衣粉。如果我们从简单省钱上面来看,洗衣粉使用的要好很多。

巧熊猫洗衣粉

洗衣服三大技巧

1、洗衣之前先浸搓,省电干净又省心

对于一些顽固性的污渍以及隐蔽性的污渍,很难清洗干净,久洗不仅会损坏衣物还浪费水,所以要先浸泡衣物。先在盆子里将较脏的衣物用洗衣粉或洗涤剂浸泡,甚至对比较难洗的地方先行搓洗,然后再把它们和容易洗的衣物一起放进洗衣机里洗,或者手洗,很轻松就能洗干净了!

2、洗衣废水仍可用,拖地省水真开心

当洗衣机洗完衣服要甩干它们之前,都会排废水出去,如果让这些洗衣废水就这么白白流掉了,那就太可惜了!因为一道废水里含有一定量的洗衣粉或衣物洗涤剂,用它们来拖地是适合不过了,因为清污效果很好。而第二次甩干排出的水比刚开始干净,又可以拖一遍地,然后第三次的废水更干净,再拖一遍,地面就变得干净光亮了!

同样,如果是手洗,中途的废水也可以用桶存起来。如此做法,洗衣拖地两不误!

3、巧调按键省时间,不伤衣物又省电

当使用全自动洗衣机时,选择不同的清洗模式(标准、大物、轻柔、速洗),它就会在该设定模式的时间内,完成漂洗、排水、甩干等一系列动作,不让人们操一点心。但真实的情况是,衣服真的不需要待在洗衣机里那么久。以“大物”清洗模式为例,洗衣全程要花54分的时间,我们可以预估一个大致漂洗的时间,比如8分钟。然后在8分钟后,手动按键直接调成甩干模式,这样就可以减少整个清洗时间了。

还在为了洗衣服而省电省水?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生产的巧熊猫洗衣粉,低泡易清洗,让你有少的水,洗干净的衣服。

巧熊猫洗衣粉-河南熊猫日化

低泡易漂冷水速溶,泡沫控制技术,易漂洗无残留,省水省时省力,呵护双手洁净无残留,无磷配方,洁净衣物不伤害手部肌肤,洗后衣物无有害残留,保护家人健康。

规格:1518g/2018g/3018g/1218g

保质期:三年

适合衣物:适用于棉麻、混纺、化纤等各种质地的衣物

产品特性:无磷配方、深层去渍、低泡易漂洗温和不伤手、衣物洗后持久留香

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,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。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十万吨高塔喷粉洗衣粉生产设备,现有员工5000余人,其中高中级科研人员40余人。公司主要生产洗衣粉,皂粉,洗洁精,洗衣液,皂液,洗衣皂等十几种洗涤产品,被授予重合同,守信用企业。

河南熊猫日化本着友好协商,互惠互利的原则,面向国内各省市招商,诚邀加盟,开展多层次合作!

关键词:巧熊猫洗衣粉

联系方式

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熊猫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